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三十八)
发布日期: 2020-03-09 09:28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致敬巾帼英雄

    今天是2020年3月8日,星期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今天,身在前线的女医护人员是怎样过节的呢?他们有哪些话想说呢?下面,小编把时间交给咱们前线的医护人员,我们一起聆听她们的节日故事。

    电波来自距离天津滨海新区

    1163公里的湖北武汉

    北京大学滨海医院神经外科护师季佳函

    季佳函和她的“战友”们

    今天 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人

    我们将视线转移到方舱

    咱们医护人员在一线录制的超硬核短视频

    有心声 有爱 更有力量

    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妇科护士王嫚所在的武汉江岸方舱医院于3月8日下午休舱,这意味着第一阶段的任务顺利完成,目前已经有10位医生30位护士前往其他医院重症科支援……王嫚说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她收到的最好礼物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

    她在一线“火线入党”!

    她的名字叫孟艳

    汉沽中医医院手术室主管护师

    “在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坚持战斗”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

    重症医学科护士 李蕊

    【编辑日记】今天你们在前线过了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收到你们在前方带来的好消息,小编也很是开心。你们在前方战“疫”的同时,有这么一批人也在家里守护着你们的亲人,他们是教师、警察、社工、志愿者……也同样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诺言,也许这里面就有你们的亲戚朋友呢!无论是在前方还是后方,我们都在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着,那就是早日战胜疫情取得胜利!加油吧,逆行战“疫”的巾帼们,你们是最美!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ingmo&check_checkdate=2020/3/9 9:29: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