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90后”年轻志愿者:经历多个“第一次”
发布日期: 2020-03-05 09:31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是一段永生难忘的历程,我要用纸笔记录下自己火热青春的‘人生第一次’!”25岁的张乾在日记里写道。在寨上街的建阳里社区有一个风风火火的年轻志愿者,他就是张乾。

    疫情发生后,张乾借助网络志愿者报名渠道,他扫码加入志愿者和团员报到群,如愿领到“志愿红”坎肩和一只大喇叭。从那时起,他每天参加信息核对、宣传劝导,第一次成为了志愿者。

    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张乾看到卡口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不少志愿者的红坎肩上缀着闪亮的党徽,党员总是冲到第一线。于是,以党员们为榜样,张乾3月2日向建阳里社区党组织递交了人生第一份入党申请书。他写道:“我看到身边的党员同志放弃休假只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他们没有固定的休息日,甚至累倒也没有怨言,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党的优良作风,激发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将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接受考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ingmo&check_checkdate=2020/3/5 9:32: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