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三十二)
发布日期: 2020-03-03 10:2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天是2020年3月2日,星期一,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新的记录,新的感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90后”再一次醒目地进入人们的视线,而这次,我们看到的“90”后,长大了!懂得了责任和担当!同为“90后”的小编,我们在努力。

    今天的日记主人公之一

    也有一名“90”后,她的名字叫李晶荣


    “辛苦已经忘记,只记得甜甜的回忆”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

    老年医学科护士 张硕

    休整第一天,一个自然醒就元气满满,打了一下午乒乓球,找到了水平差不多的球友,互不嫌弃。“娘家人”长途跋涉开了12个小时车送来物资和一箱零食,满满幸福感,30多天的辛苦已经忘记,只记得甜甜的回忆。前几天的小帅哥已经出院啦,祝一切顺利。

    几经辗转,这位自称为凌叔叔的患者是这么说的:

    感谢天津滨海新区的医护人员对我的关怀和爱护,使我能够康复出舱。我在方舱治疗过程中,还给医务人员们拍摄了很多照片,他们除了是医务工作者,也是其他人的家人,为了家国情怀,为了救治我们这些患者,远离亲人驰援武汉。我出舱后久久的凝望江岸方舱,舍不得离开这些有着高尚医德的医务人员。让我们永远记住她们的勇气和金子般的心,希望我和他们是亲情般的友谊。——患者“凌叔叔"于集中隔离酒店  

    【编辑日记】在本期日记中,我们看到了“90后”的责任和担当;看到了忙碌之后她们热爱生活的身影;看到了和谐的医护关系;用张硕护士的一句话说:“辛苦已经忘记,只记得甜甜的回忆”!是呀,医护人员在前线奋战的每个故事都值得被铭记,值得被尊敬,因为那份纯洁,因为那份深沉的爱!努力总会有收获的!经过医护团队的共同努力和精心治疗,咱们家乡今天有7人正式出院啦!开心!坚持,坚持再坚持!“90后”的小编,继续给大家加油!给自己加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ingmo&check_checkdate=2020/3/3 10:27: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