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三十一)
发布日期: 2020-03-02 09:55      来源: 津滨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3月1日,星期日。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庚子年的三月,无论是“阳春”模样,还是“烟花”模样,都应该充满春日的气息。今天也是“战地”日记“满月”的日子,对于小编来说,襁褓之中的日记如同自己的“孩子”,如果非要给他过个“满月”,我想应该这样过……

    “满月”礼毕,继续今天的日记。“You’ll never walk alone”,小编认为,知道这首歌的人,绝大多数都是铁杆球迷,高唱这首歌曲的球队已经今夕不同往日,重回足坛巅峰,就像不久之后一定会涅槃重生的武汉一样!

    第一段日记是我们的新“战地”——江夏方舱医院首度登场。日渐增多的方舱医院,越来越少的病患,那个熟悉的武汉似乎与我们渐行渐近。

    下面我们来到武汉市第一医院,看看这里的红区是什么模样。

    最后一段日记,当然是留给正在休整期的“天津姑娘”,正是他们创造出了武钢二院的“天津模式”。

    【编辑日记】不知道昨天,你们有没有给4年后的2月29日许下承诺,时光荏苒,流年似水,那时的你们再回首今朝,可能只是一个淡淡的微笑……今天是3月的第一天,滨海新区水光潋滟晴方好,不知道武汉是不是也如此般阳光甚好。有一阵没有点歌了,既然今天张磊院长在日记中提到了,我们不妨把这首歌送给他,也送给你我,送给每一位战“疫”中人,漫漫长夜,永不独行……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3/2 10:50:3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