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三十)
发布日期: 2020-03-01 11:10      来源: 津滨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28日,“战地”日记“第一季”大结局——暂别武钢二院,讲不出再见!今天,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战地”日记“第二季”正式与大家见面!

    奋战在一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继续用心、用笔写给最爱的人,只为那一份对生命的信仰,对生活的热爱,诠释着“大爱无疆 医者仁心”的感动!在前方,医患关系更多像“战友”一样,团结起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也是最美记录人!

    “战地”日记速递 来自前方的感动时刻

    七夕情人节520心形动态分割线

    “休整也是另一种战‘疫’方式”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

    护士长、储备人才 李亚宁

    “我们说着不同的方言,却做着同样的事情”

    泰达医院护理专业主管护师 张楠

    “战‘疫’中,我们就是战士”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

    急诊科副主任医师 张墨云

    “疫情不去,我们不回”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

    外科护士长 王彦玲

    “愿山河无恙,你我皆安”

    北大医疗海洋石油医院护士 李爽


    【编辑日记】今天家乡下雨了,不是雪,说明天气在逐渐变暖,我们说的春暖花开,不远了,我们离胜利的脚步更近了。虽然现在你们正在休整,但在日记中,我们也看到了亚宁护士长的担当,像位知心大姐姐,暖了一个团队;张楠护师在和其他医护工作者互相交流各自家乡的美食,那份自豪和思乡之情溢于言表!肯定是想家了吧,待你们胜利归来!挂念你们的小编手动给勇敢的你们、用心的你们,点赞加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ingmo&check_checkdate=2020/3/1 11:14: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