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爱心暖环卫 齐力共抗疫
发布日期: 2020-02-29 10:06      来源: 区城市管理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广大环卫工人“逆行”而上,始终默默无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保洁、垃圾收运、公厕管理、环卫设施消毒、环境清整、清融雪等各项工作,冲锋在战“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环卫精神。为表达对环卫一线工人的敬意,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献出爱心,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滨海新区新港街道办事处为塘沽新港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的环卫工人送来了200个口罩,50箱方便面,100箱牛奶,10箱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来了温暖,缓解了环卫工人防护用品的紧缺问题;天津市腾鑫瑞达商贸有限公司向塘沽新村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捐赠洗手液5桶(60L)、免水洗洗手液200瓶(10L);天津天保瑞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塘沽滨海废弃物转运中心捐赠84消毒液5桶(25kg装)、酒精10桶(2.5kg装)、一次性口罩1000只。

    汉沽金佰汇商厦分别到汉沽环境卫生管理所、汉沽河西环境卫生管理所、汉沽环境卫生清运管理所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分别赠送方便面50箱,共计150箱。

    大港油田“三供一业”环境卫生作业项目服务单位山东海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昌邑市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宏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为大港环卫队捐赠防护口罩10950个。华夏保险公司向大港环卫队所有职工捐赠“华夏守护保”保险,该保险主要针对意外事故和新冠肺炎而制定的专项保险,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职工保驾护航。

    此外,天津盛兴达建筑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态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鼎卫环保有限公司、聚味斋等单位均向环卫基层单位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慰问带来的不仅仅是关心和温暖,更代表着社会各界人士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肯定。相关基层单位均于第一时间将慰问品和防护物资分发到一线工人,保障环卫工人自身安全,让温暖在防疫一线传递。广大环卫工人颇受感动,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全社会的真情和爱心,要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全力做好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29 10:07: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