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二十七)
发布日期: 2020-02-27 10:23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今天的日记,我们先从鄂州前线传回来的一张照片说起,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信守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誓言,他们踏上了驰援“战场”的路程,从星夜集结到白袍上阵,他们以凡人之躯筑起了铜墙铁壁,阻隔来势汹汹的疫情。医者仁心,他们以高尚情操,行仁爱之术……这就是一个真实的前线,一群真实的他们!

    为众人抱薪者,必将为人民所铭记。好了,来到春暖花开的鄂州,那里有隔空示爱的女孩儿,还有救死扶伤的故事。

    下面这段日记简单概括起来其实就是一句“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远在青山区的你们,坚持就是胜利!

    请允许小编用乡音介绍一下:“介奏似红区,介奏似英雄的你们!”

    医患情是今天的主题,我把这段日记排在这里,因为这是一篇点题之作。

    【编辑日记】今天,小编第一次“破例”改变字体颜色,肃穆的黑色会让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显得醒目且深沉。的确,自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以来,一封封请战书,一行行红手印,一个个笃定且执着的背影……让我们开始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时至今日,虽然依旧看不清你们护目镜后的脸,却仿佛能读懂你们的心:愿得此身长报国,何须生入玉门关。

    日记的结尾,我们以沉默来悼念一位“老兵”,并向每一位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致敬!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ingmo&check_checkdate=2020/2/27 10:28: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