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新区退役老兵为抗“疫”募捐 用实际行动彰显军人本色
发布日期: 2020-02-26 10:21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滨海新区拥军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中,用实际行动彰显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退役军人的贡献。

    疫情发生后,区拥军协会负责人、退役军人国福旺、王中岭、林存刚、臧树立等人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区拥军协会会员企业和退役军人捐款,并协调山东蓝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募捐活动,共募集捐款捐物总值67.1万元。

    疫情快速蔓延,防疫急需物资,可他们购置的物资却因脱销及交通运输管控等原因不能及时到位。困难面前,他们协调多方资源,先后购置防疫医用手套11000副、血压计155台、医用口罩120个,相继捐赠给武汉市荣军医院和滨海新区部分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2月24日,林存刚、臧树立等退役老兵在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深入塘沽街等5家单位开展现场捐赠,为全区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复工复产“双胜双赢”书写了崭新篇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用实际行动彰显军人本色&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26 11:15:3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