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武汉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二十一)
发布日期: 2020-02-21 11:45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这里是武汉,这里雪过天晴。

    江水滔滔,别来无恙,我们等你……

    爱人写的诗,孩子画的画,老公发的朋友圈……往期的日记里,我们曾以各种“亲属视角”开场,目的就是为了还原一个更真实、更具人情味儿的“战地”。人归落雁后,思发在花前,身在前线的你们,勿念家乡,家人们的思念便是你们坚持下去的理由之一,也是你们对家国情怀最好的诠释……

    她是“方舱”护士杨晶的女儿,这是她写给妈妈的作文。

    方舱医院——托举生命的方舟,这里既有舞蹈的欢愉,又有浓郁的真情,更多的故事,改日再叙。现在,我们要来到一个新“战地”——鄂州市中心医院,跟随北大医疗海洋石油医院医疗队的脚步,看看这里“战况”如何。

    【编辑日记】你们忙碌了一天,应该没有时间看新闻吧,那我就跟你们唠叨唠叨,央视新闻报道说,西湖景区已经有序开放了,烟花三月,春光明媚,断桥残雪,雷峰夕照,这也是你们想象中的初春吧?等疫情过去,微风划不过轻舟的西子湖畔,大家一起迎接“行船入三潭,单车过长堤”的日子。

    每天午夜,日记上线,然而周遭的静谧却并不能让我安然入睡,总有写不完的话语,总有诉不尽的衷肠……所以今天,“战地”小编打算化身午夜DJ,在这静悄悄的午夜时分,为你们点播一首歌曲,歌曲很温柔,也很“治愈”,诚如远方的你们……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ingmo&check_checkdate=2020/2/21 11:52: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