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武汉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二十)
发布日期: 2020-02-20 11:44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二十四节气之雨水。雨水的到来就代表了春天的到来,这个时候天气越来越暖,春的气息越来越浓,是万物复苏的时候。今天她们带来了哪些故事呢?小编邀您继续品读。

    “保卫武汉,此生无悔”

    我是党员 我先行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护士 张英

    天津港口医院护士顾娟在和患者交流时,患者说顾娟口音不像天津人,听完顾娟解释后,这位患者和周围床位上的患者都开心地笑了,还给顾娟点了赞……

    “为生命而战,这是我的光荣”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

    老年医学科护士 张硕

    “ 工作的劳累终有回报”

    泰达医院

    神经科护士长 王敬华

    正如患者所言:有了你们的到来,武汉定能战胜病魔,你们帮助我们早日康复回家,我们也祝愿你们早日凯旋,回家团聚!我们都在坚信着!

    【编辑日记】小编在这里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同时也向积极配合治疗的患者们致敬,你们都是可爱的人!那位和顾娟护士交流,听出顾娟护士的口音不像天津人的患者,小编也希望你能够尽快痊愈,有机会一定要来天津,来滨海新区,学学天津话,尝尝狗不理包子、煎饼果子,大美天津欢迎你们。夜已深,大家一定要多多保重身体,明天早上一定要吃早餐,然后开启一天正能量!雨水过后,春更浓,武汉天津一家亲,我们一起加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20 11:49: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