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武汉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十九)
发布日期: 2020-02-19 11:04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今天的日记,我们先从一组隔空拥抱说起……

    你问我,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我想,应该是:你在我面前,我却不能拥抱你。所以,在主人公们讲述今天的日记之前,有必要请他们先“圆个梦”,闭上眼睛,张开双臂,穿越空间,拥抱……有的跨越了一千多公里的距离,有的只隔了一层薄薄的防护服。

    拥抱,可能是人类最简单、最温暖的行为表达方式。希望这份温暖长存我们心间。

    好了,“拥抱”过后,方舱医院的故事,继续温情上演。

    希望时光从容,岁月静好!希望国泰民安,风雨总是暂时的,春和景明已经不远!——姜庆双

    【编辑日记】在文人心中,黄鹤楼自古多情,无数墨客于此因离愁别绪写下千古名篇。如今,正因为有了你们,阴霾中的江城更显情浓。最近,也听不到你们提起那个32床爱吃榨菜的大爷了,他是出院了吧?真好!昨天看到,方舱医院的手指舞依然欢快,愉悦的氛围,乐观的人们,祝好!今天,有人送上了隔空的拥抱,而此时此刻,忙碌了一天的你们,又想拥抱谁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ingmo&check_checkdate=2020/2/19 11:16: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