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武汉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十五)
发布日期: 2020-02-15 14:13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台立本情无隔,一树花开两地芳。”今天,小编以诗风词韵开场,以表支援前线之心。汉语之美,美在婉约,美在真诚,我既喜欢“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儒雅与深情,也依旧喜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直白与豪迈,所以,在这个漫天飞雪的日子里,小编以文会友,精心整理了10句“战地情话”献给大家,这里面有浪漫的爱情,有动人的亲情,还有真挚的医患情……就像“战地”小编向来推崇的那样,日记的语言可能并不唯美、文艺,但一定还原真实,以情感人,我们并不生产故事,我们只是真情的搬运工。

    “爱”过之后,继续进“舱”,“舱”内故事,依旧情浓。


    “我从天津千里驰援武汉,转眼间已经半个多月了。从除夕夜至今,有越来越多的各地医护人员驰援一线,节日与家人厮守团聚对我们而言似乎成了奢望。”——郭珺


    【编辑日记】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没错,今天的天津又是大雪纷飞,滨海新区又有医疗队在这连天飞雪中飞赴湖北驰援前线,2020,一个“爱你爱你”的年份,有时候,爱你,就是不顾一切的奔向你……他们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虽然没有七彩祥云,却有一席白衣。”疫情结束后,要好好爱那个现在不能拥抱的人,2020,我们一起去爱!我是一名小编,这段话我今天要写给你们的日记。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15 14:18: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