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送给在寒风中坚守的你一杯姜茶
发布日期: 2020-02-14 13:48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大哥辛苦了,快来喝一杯姜茶,暖暖身子。”接过塘沽街道工作人员递来的姜茶,一线值守的工作者趁热喝下,瞬间驱除寒冷,暖流遍身。

    2月14日上午,在塘沽街道33个疫情防控值班卡点上值班人员手中,多出一杯热辣辣的姜茶。这一杯杯精心熬制的姜茶,是该街道防疫后勤保障组为辖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准备的。

    “天气虽然冷,但是喝了姜茶心里暖暖的,我觉得还能继续坚守在抗疫一线。”坚守在馨苑小区东门门岗的党员志愿者吕枫笑着说道。

    一杯小小的姜茶,温暖了街道所有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寒风凛冽透骨凉,姜茶甜蜜暖人心,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杯杯暖心的姜茶,这是疫情防控一线最温暖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14 13:48: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