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党员“父子兵” 抗“疫”齐上阵
发布日期: 2020-02-13 09:0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面对疫情,共产党员必须勇于担当”太平镇六间房村的老党员陈云龙说。自村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主动请缨,并发动群众组成村内疫情防控志愿队伍,参与到战“疫”一线。

    “我帮不了太多忙,站岗执勤还是可以的!”他坚定地说:“我是老干部、老党员,时刻守在这儿,我心里才踏实。”

    陈云龙的两个儿子陈胜、陈伟也是党员。疫情发生以来,陈云龙不顾身体疲劳,守卫村庄,这些举动都被两个儿子深深看在眼里。他们以父亲为榜样,纷纷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做防控疫情的先锋队。 “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儿子跟我一起上!”当儿子们征求陈云龙意见时,他用坚毅的语气说。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和父亲一样,虽然没有慷慨激昂的请战书,但是他们深深懂得,护好大家才有小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13 9:02: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