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武汉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十二)
发布日期: 2020-02-12 10:31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天,我们收到一名热心读者写给我们的诗篇。诗中饱含着对爱人眷恋与深情,他的爱人就是刚刚火线驰援武汉的医疗队成员。很多时候,情深意切的文字必是亲身经历、有感而发的。所以今天日记的开头,我们暂时先把思绪停留在身边,以“逆行英雄”家属的视角来体会这无疆“大爱”背后的浓浓“小爱”。

    这名白衣天使就是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的护士张霞。

    在感谢那些勇往直前的英雄的同时,我们也要深深地感谢这些英雄背后的家属。正是有了他们无私的支持,我们才能期盼到“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时刻。谢谢你们!

    “你们都要好好的,我们明天再见!”——这是红区内彼此一句暖暖的嘱托。好的,我会好好的,你也要!明天我们再见!一起在武汉“过早”,就着武汉特有的腌菜包子喝米酒煮的粥!

    面对疫情,这里发生了一个个暖心的故事。今天给大家分享来自红区的故事。

    今年武汉的气温都格外的冷,但来自身边的这些“暖意”始终温暖着我们。 让我们不畏严寒,不畏肆虐的疫情。

    “多难兴邦”,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便是在战胜这一次次灾难中变得坚韧、坚强!作为中华儿女的一员,面临灾难、毫无畏惧,众志成城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春暖花开。致敬最美丽的天使,最坚强的战士。

    “随着新的医疗队进入方舱医院投入战斗,我相信不久之后,武钢二院便不再是我们日记唯一的“取景地”了,虽然我们仍然会隔着屏幕想念那里热干面的清香,仍旧会想起凌晨时分医院门口的萧瑟背影……是的,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你们的工作也在继续,相信我,战地日记,始终是你们心灵的港湾。还有,你们听说了吗?天津这边也已经有10名患者出院了,没错,你们负责负重前行,我们在家乡与你守望相助,保重!我是一名小编,这是我今天要写给你们的日记。”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12 10:31: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