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充当抗疫先锋
发布日期: 2020-02-11 14:21      来源: 滨海双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即便是戴着口罩、眼镜,仍可以从他那坚毅的眼睛里看到疲惫。连续十几天,在这场形势严峻的抗击疫情战中张克勇在社区一线抗“疫”阻击工作岗位继续奋战着。

    塘沽街道机关党委委员、退役军人服务站党支部书记张克勇以上率下、身先士卒,根据街道工作部署深入基层包保金海花园社区。第一时间传达街道有关疫情工作的学习、会同社区书记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工作任务,亲自安排调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张贴悬挂宣传条幅 ,协调物业督促防控工作,亲自包保楼门进行排查,冲在一线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掌握社区疫情情况,并针对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非常时期体现了“关键少数”的勇于担当,践诺党员初心,任何时候都不惧艰险,始终冲在队伍最前面。

    “一名党员一份力量,

    面对突发疫情尤其需要主动请战!

    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

    在面对疫情袭来的特殊时期,

    要把困难留给自己,体现出责任与担当”。

    ——张克勇

    为了能够在最短时间摸清做好疫情防控和防范知识宣传工作积极投入到疫情排查和入户宣传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走在前、作表率。金海花园社区地处公交轻轨换乘中心,社区外来人员复杂、店铺集中、老旧小区人员居住密集老年人多,张克勇每日都佩戴着口罩带领大家在小区进行巡逻、宣传,告知小区居民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春节以居家为主,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集体活动,不串门、不聚餐,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得知辖区湖北返津人员没有体温计、口罩,张站长就把自己家中的体温计、口罩亲自送到居民家中,确保居民的人身安全。

    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格按照街道“抗疫响应”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张克勇的感召带领下,塘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老兵”纷纷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用自己的坚毅前行,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图文|王向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11 14:22: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