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老兵”做先锋 冲上战“疫”一线
发布日期: 2020-02-11 08:24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即便是戴着口罩、眼镜,仍可以从他那坚毅的眼睛里看到疲惫。接连十几天,塘沽街道机关党委委员、退役军人服务站党支部书记张克勇在社区一线抗“疫”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奋战着。

    张克勇以上率下、身先士卒,根据街道工作部署深入金海花园社区,第一时间传达街道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学习要求会同社区书记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工作任务,安排调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张贴悬挂宣传条幅 ,协调物业督促防控工作,冲在一线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在非常时期体现了“关键少数”的勇于担当,践诺党员初心,任何时候都不惧艰险,始终冲在队伍最前面。张克勇说:“一名党员一份力量,面对突发疫情尤其需要主动请战!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把困难留给自己,体现出责任与担当。”

    金海花园社区地处公交、轻轨换乘中心,社区外来人员复杂、店铺集中、老旧小区人员居住密集且老年人多。张克勇每日都佩戴着口罩带领大家在小区进行巡逻、宣传,告知小区居民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集体活动、不串门、不聚餐,认真做好自身防护。

    在张克勇的示范引领带动下,塘沽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老兵”纷纷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用自己的坚毅前行,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塘沽街&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11 8:25:33&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