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单泽峰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8 08:38      来源: 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6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单泽峰带队到华苑科技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要压实责任、科学应对、精准施策,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控战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单泽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海泰南道的左岸科技项目,向负责人详细了解出入人员登记排查、值班值守、宣传警示、卡口设置等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单泽峰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必须要加强人员管控,挨家挨户排查外来返津人员,做好人员健康和行动轨迹登记等工作。要严格地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立即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阻击疫情传播渠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华苑科技园地处市区繁华地带,紧邻居住区,生活配套较为完善,其中有多家母婴护理服务中心在此经营。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是疫情防控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人员密集场所。单泽峰来到华苑科技园的尊月奕妍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月之旅母婴护理服务中心,与其负责人在门外交流并提出要求。负责人均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各母婴护理服务中心立即实行封闭式管理,停止家属探视,做好环境消杀等工作。单泽峰强调,各母婴护理服务中心要按照高新区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加强对母婴及工作人员体温监控,做好饮食等生活物资的供应和安全等防控工作。同时,高新区防控指挥部要派出专业人士对母婴护理服务中心防控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确保坚决消除聚集性感染风险。

    高新区党委办公室、经发局、社会发展局、建交局、市场监管局、海泰派出所、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开发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8 8:38:49&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