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武汉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八)
发布日期: 2020-02-08 08:59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天的日记我们先从一个数字说起:8。“战地”日记第8天,6日有8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2月8日是元宵节,天津援鄂医疗队继续坚守异乡,以救死扶伤的方式“庆祝”佳节。

    因为6日的好消息,所以我打算在开始讲述故事之前,先为您奉上一段“特别”的日记,他是那天八名出院患者之一,他同样用日记的方式致敬那些“最美逆行者”。

    ▲以上照片由李亚宁提供

    她说:“冬将尽,春可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无悔的青春,必将不辱使命,加油!”▼

    虽然戴上口罩,已经无法辨认你是谁?但是我坚信,你是最美的人,也请保护好自己,谢谢你们。

    ▲以上照片由张硕提供

    她说:“这次8位患者集体出院给了我们所有人很大的信心,这是我们来这里12天里最好的消息。”▼

    辛苦了,最美的人!每当危难时刻,真的有那么多人正在为我们拼着命,所有的人间理想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致敬抗击疫情前线最勇敢的白衣战士,致敬最美的逆行者!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今天的武汉阳光明媚吗?每天凌晨上班,天气凉,你们要记得多穿些衣服,6日的好消息大家都听说了,你们的勇敢和坚持终于得到了收获,今天读到你们的那句话: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的确,北方的寒风已经不那么刺骨了,希望灿烂的武大樱花还能继续绽放,想和你们做个约定:花开之日,团圆之时。提前预祝你们元宵节快乐!此致敬礼!我是一名小编,这段话是我今天写给你们的日记。”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8 9:06: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