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9日6时至30日6时 天津无新增确诊病例
发布日期: 2020-06-30 13:38      来源: 津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市疾控中心获悉,6月29日6时至30日6时,我市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1例(中国籍57例、美国籍2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1例),治愈出院61例,在院0例。

    6月29日6时至30日6时,我市无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7例,其中男性74例,女性63例;治愈出院133例,死亡3例,在院1例(普通型)。

    我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累计28例(境外输入27例),其中解除医学观察18例、尚在医学观察7例、转为确诊病例3例。

    截至目前,全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4610人,尚有65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6月29日16时,全市排查涉及疫情新发地区活动人员11801人,其中具有暴露史人员1895人,均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已完成核酸检测1894人,均为阴性。排查暴露人员的密切接触者4094人,均采取居家医学观察措施。排查从事销售、储运、加工人员12219人并采集咽拭子样本,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截至6月29日16时,对我市海鲜批发市场外环境和水产海鲜、牛羊肉标本采样8238份,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6/30 13:38: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