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新区铁路、长途客运一线全员核酸检测筛查
发布日期: 2021-08-06 09:2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5月上午,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开展铁路、长途客运工作人员及相关场所人员核酸检测筛查,铁路塘沽站、高铁滨海站、滨海西站、滨海北站,塘沽客运站、大港油田客运站、泰达交通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滨海新区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重点人群及相关场所人员集中进行了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

    一大早,在铁路塘沽站核酸检测点,准备接受核酸检测的人员都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有序排队。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塘沽站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连夜部署,对铁路近千名职工进行核酸检测。”与此同时,塘沽客运站核酸检测筛查也在有序进行。“塘沽客运站服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站内办公人员及周边商户总共278人,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滨海新区塘沽客运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在加强客运工作人员内部筛查的基础上,滨海新区还强化升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交通关口,守住疫情防控“运输线”:旅客除了接受现场测温,还需出示健康码及接种码,若无法出示健康码及接种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8/6 9:26:32&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