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梅志红一行到大沽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 2021-01-31 07:51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副区长梅志红一行来到大沽街道社区、西沽农贸市场及社区卫生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梅志红首先来到西沽农贸市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肉类、水产、蔬菜等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以及市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解。随后来到和谐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和谐园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中高风险人员来津管控情况,以及现阶段排查进度、排查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她指出,要动员居民参与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梅志红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要时刻坚持防范意识不松懈,提高群众科学防范意识;二是要加强对个体诊所诊疗和疫情防控的监督和管理,做好春节期间外地返津人员管理和排查工作,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三是要持续排查短板,加快应急处置速度,加大精准管控力度,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1/31 7:52:13&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