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生态城设置3个补充采样点
发布日期: 2020-11-24 08:5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为确保生态城全域居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生态城设置了信息园、建设公寓、生态城医院3个补充采样点,面向尚未进行核酸检测的企业员工、工地建设人员、社区居民。

    据了解,信息园采样点主要面向企业员工进行检测、建设公寓采样点主要面向工地建设人员检测、生态城医院采样点主要面向社区居民检测。为确保不漏一人,工作人员对辖区管理范围内所有人员进行信息比对、查漏补缺,并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多种形式逐一联系未在集中检测点登记检测的人员,督促尚未参加核酸检测采样人员按照就近原则到邻近采样点参加采样。此外,生态城还设置了流动检测队,组织医护人员为残障、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将核酸检测“做到家”。在此基础上,生态城将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做好信息比对和档案归档工作,主动出击查漏补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11/24 8:58: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