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天津港推新增值服务 缓解班轮船货滞港压力
发布日期: 2020-04-11 08:47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0日,从天津港集团获悉,为协助各集装箱班轮公司客户有效缓解因国外港口作业困难带来的船货滞港压力,天津港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各班轮公司提供新的增值服务。

    此次推出的新增值服务为:对于目前挂靠天津港的各条航线,班轮公司可选择将无法在国外港口卸下的集装箱暂存至天津港码头;对于目前暂不挂靠天津港的航线,班轮公司亦可选择将无法在国外港口卸下的集装箱暂存至天津港码头。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蔓延,中国之外的部分港口已出现不同程度的封港、作业资源短缺,以及作业效率下降等情况,货物与船舶滞港、船舶周转效率降低等现象日趋严重,对世界海运市场的正常运行造成了较大影响。天津港此次针对班轮公司推出的新增值服务,将进一步加强港航协作,缓解因国外港口作业困难带来的船货滞港压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4/11 8:48:16&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