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新城镇近九成机关干部下沉“疫”线践初心
发布日期: 2020-02-20 13:55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9日从新城镇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启动以来,新城镇坚持将机关85%以上干部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据介绍,为强化社区一线等基层疫情防控力量,新城镇提前对下派机关干部发出动员令,并即刻投入到重点排查岗位。

    结合2月10日居家隔离干部集中返岗情况,新城镇防控指挥部迅疾对返岗人员进行再调度再配置,并安排他们开展对企业外地返津人员和外来流动人口排查登记工作。对春节期间一直在岗的工作人员,镇防控指挥部安排他们错峰上岗,确保劳逸结合,为长期作战积蓄力量。同时,对各点位工作统一规范、统一标准、统一流程,做好定岗定责,确保机关干部精准高效发挥作用。

    在新城镇辖区津晋高速卡口,随着“复工潮”的到来,该高速口车流压力不断增大,急需增派人手。在这种情况下,镇机关一批党员干部主动请缨,长期坚守在高速卡口执勤。为做到人车必检,防止疲劳作战,打好持久战,镇防控指挥部共调配29人到高速卡口,并建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疫情防控中,新城镇机关干部以“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我先来”的精神,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他们是疫情防控期间的逆行者,也是新城镇机关干部合力抗“疫”的生动体现,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守卫着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新城镇&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20 13:57:2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