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生态城出招解中小科企“燃眉之急” 银企对接会搬上“云端”
发布日期: 2020-02-20 11:01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当前正是战“疫”关键时期,尚未复工的中小企业经济压力陡增。2月19日下午,一场由生态城科技创新局指导,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天津科融集团主办的“战疫情”雏鹰奖励政策解读暨银企线上对接会在网上举办。活动邀请来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评价认定工作,充分利用好政府的扶持政策,不仅在政府、银行与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新桥,还为百余家企业提供了政策兑现、线上获得融资的机会,解决当前企业最棘手的资金难题。

    金曦医疗是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医疗设备企业,企业正处在初创期,对于政策和资金需求都较为迫切。“朋友向我们推荐了生态城有很多适合公司发展的政策,我们本来想在春节过后来考察下,没想到碰上了疫情。不过我们赶上了生态城举办的这次线上银企对接会,这种云端的对接会既节省了沟通、交通的成本,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对接会期间,我们既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机构针对我们这种中小企业的专属金融产品,也对生态城的营商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金曦医疗副总经理刘婷娜介绍到。

    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总裁刘激扬介绍,从会议举办的过程来看,由于云端跨越了空间,有更多的企业及时了解到了政府的惠企政策,并且可以通过云端进行面对面的深度解读,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加直接有力的帮助。从这种角度来看,疫情虽然加大了企业生存的压力,但也加速了企业转型,为企业强化人机协同等数字化服务,提供了很好的“试验场”。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2/20 11:03:0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