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支队走进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4 09:38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支队走进辖区学校,以蓝朋友宣传“社交天花板”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拉紧校园消防“安全弦”。

    支队宣讲员通过讲解、互动、问答一体化的方式,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基本的消防知识、火灾隐患排查、火场自救逃生和补救初期火灾的方法等。带领师生在欢快氛围里认识到各类隐患的危害性,进一步学习防灾避险、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人员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使用时候的注意事项,宣传人员幽默风趣的精彩讲解,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称赞,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和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夯实了师生们对消防安全常识的掌握能力。下一步,滨海支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把“学消防、知消防、懂消防”的宣传理念覆盖校园,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mageurl_extend=@/upload/images/2024/3/t_149430494.jpg,@/upload/images/2024/3/t_1494527868.png,@/upload/images/2024/3/t_1494642515.jpg&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fzdadmin&check_checkdate=2024/3/14 9:47:12&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