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支队优秀妇女代表参加天津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0-11 09:03      来源: 天津滨海消防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支队优秀妇女代表参加天津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近日,天津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 大会在津开幕,市委书记陈敏尔出席并讲话。本次大会,滨海新区共有60名妇女代表参加,滨海支队干部胡绍婷作为新区优秀妇女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期间,支队优秀妇女代表胡绍婷以消防救援职业的特殊角度为出发点,与其他参会代表展开热情的学习交流,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洋溢的工作态度。
     胡绍婷表示,能作为滨海支队的妇女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深受鼓舞、倍感荣耀。通过聆听各级领导的讲话和工作报告,给今后的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结合自身优势,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干部在投身服务消防救援事业中彰显巾帼之志、绽放巾帼之美。同时,将认真学习本次大会精神,把各级领导的关怀与肯定传达给每一名消防指战员,团结和号召广大指战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将奋斗作为青春最好的誓言,不负如山使命、不负伟大时代,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此次支队代表当选并参加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对支队妇女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下一步,支队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自身建设和能力提升,努力推动群团工作发展,为滨城高质量建设贡献更多“火焰蓝”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show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xfzd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11 9:14: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