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城人 核酸检测 别忘带上身份证
发布日期: 2022-01-15 08:21      来源: 津滨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次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滨城人只要拿身份证扫一扫就行!所以重要的事情再强调,这次一定要携带您的身份证。

    ★没带身份证怎么办?

    您只需向工作人员告知您的身份证号,就可以直接手工录入。

    ★身份证号记不住怎么办?

    如果您有同行的直系亲属,可以使用他们的身份证,由工作人员选择亲属关系即可登记。

    ★身份证扫不上怎么办?

    工作人员会手工录入您的身份证号。您也可以先检查一下身份证是否清洁,有塑料保护套的身份证,扫描时需摘去保护套。

    ★还需要填写其他信息吗?

    可以选择填写您的联系电话,方便工作人员后期与您取得联系。

    ★使用的是护照或港澳通行证怎么办?

    只需要请工作人员帮忙手工录入您的护照号或通行证号,以及您的姓名。

    ★外籍人员怎么登记?

    使用护照号即可。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show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qfkzhb&Check_CheckDate=2022/1/15 8:22: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