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为滨海新区支援津南志愿队送行
发布日期: 2022-01-16 11:02      来源: 津滨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5日,滨海新区第二支志愿队驰援津南区抗疫一线。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为志愿队送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前苗主持送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盛做部署,区军事部部长赵子海做动员。

    单泽峰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志愿队队员表示敬意与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重点攻坚阶段,大家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闻令而动,主动请战,勇敢“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这次驰援津南抗疫,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牢记党和人民嘱托,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服从前线指挥调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抗疫工作,为津南人民送去暖心,送去暖意,以辛勤的工作展现滨海之为,为打赢这场“战疫”做出“滨城”贡献。希望大家在全力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期待大家胜利凯旋、载誉而归。

    出征前,志愿队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志愿者们表示,将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qfkzhb&check_checkdate=2022/1/16 11:02: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