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连茂君为滨海新区支援津南志愿队送行
发布日期: 2022-01-15 08:19      来源: 津滨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4日,由200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作风硬朗、表现突出的中青年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首支滨海新区支援津南志愿队星夜驰援津南区抗疫一线。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为志愿队送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主持送行仪式,区委常委、区委街镇工委书记张福旺带队出征。

    晚6时30分,200名志愿队同志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列队集结,士气昂扬、整装待发。队员们手中“携手战役、众志成城、天津必胜”等标语,彰显了大家不畏艰险、不辱使命,召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

    连茂君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志愿队队员们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采取迅速果断措施,有力阻击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胶着期,津南疫情防控工作决定着全市防控大局,保津南就是保全市,津南胜则全市胜。各位同志面对严峻疫情,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踊跃报名,义无反顾向着疫情防控最前沿“逆行”,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大力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坚决服从市防控指挥部津南分指挥部指挥调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区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勇于吃苦,善于攻坚,与相关方面加强配合、协同作战,努力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全力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期盼大家平安凯旋。

    张福旺代表志愿队队员们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高质量完成支援任务,充分展示新区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期待,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新区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qfkzhb&check_checkdate=2022/1/15 8:20: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