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服务老年人疫苗接种 天津滨海新区152名新冠疫苗接种公益宣传大使上岗
发布日期: 2021-12-30 13:43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举行新冠疫苗接种公益宣传大使颁证仪式暨培训工作会,152名新冠疫苗接种公益宣传大使受聘上岗,他们将当好政策“宣传员”、情绪“疏导员”、接种“联络员”,做好正面引导,传播疫苗接种知识。

    “我们在离退休干部、群众文体活动负责人群体中遴选出152名代表,由区指挥部聘请为‘滨城新冠疫苗接种公益宣传大使’。”滨海新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区卫健委副主任任慧介绍说,“他们将利用自身影响力和带动效应,为持续加强社会疫苗接种宣传力度贡献力量,打消60岁以上人群接种顾虑,助力筑牢全区免疫屏障。”

    “滨城新冠疫苗接种公益宣传大使”张励军作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方面的科学知识,继续做好宣讲,让更多的老年人知道为什么要接种疫苗、如何接种疫苗,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qfkzhb&check_checkdate=2021/12/30 13:45: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