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太平镇窦庄子村:农村大集严把关 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日期: 2021-09-01 16:57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连日来,太平镇窦庄子村两委组织全村志愿者扎实推动集市疫情防控执勤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农村集市场所管控,消除盲区、堵住漏洞,把疫情防控防线织牢。

    在窦庄子村,村两委工作人员在集市设立两个卡点,首先,对赶集人员是否接种疫苗、是否佩戴口罩、近期有无外出等进行登记核查;其次对集市摊位、商铺进行检查;工作人员严格维护集市秩序,要求群众佩戴口罩,为个别没有佩戴口罩的群众发放口罩,劝导群众不扎堆、不逗留,及时向摊贩和赶集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不容忽视。我们必须用更坚决、更果断、更严格、更有效的措施,坚决将疫情阻挡在‘大门’之外。”窦庄子村党委书记窦书强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qfkzhb&check_checkdate=2021/9/6 16:58: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