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海滨街道同盛东里社区开展“防疫督查 筑牢社区防控阵地”常态化防控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9-01 16:07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海滨街道同盛东里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以网格为单位组成督查小组,先后走访了辖区范围内的菜市场、餐饮、便利店、药店等163家商铺,宣传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政策与要求。并对商户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情况,如来访人员是否测温登记台账、检查金盾健康码,是否配备防疫物资做了详细的检查与指导。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整立改,严格落实防疫各项举措,确保社区安全,居民安心。

    在此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中,各小组就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向辖区居民及商铺强调,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的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所活动,出门戴好口罩,菜市场、药店、餐饮店等场所务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qfkzhb&check_checkdate=2021/9/6 16:20: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