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滨海新区交运局开展出租车辆防疫措施巡查
发布日期: 2021-08-29 08: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滨海新区交运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出租车辆防疫措施巡查,进一步压实行业管理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8月27日,在高铁滨海站8号出口,排队等候乘客的出租车辆较多,考虑到此区域出租车辆接触外来乘客频繁,区交运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员对出租车辆驾驶员的检查也更严格,对他们一一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叮嘱司机一定要戴好口罩,并提醒乘客做好个人防护,严把防疫关。

    “乘客上车后没戴口罩我们会提醒,实在没口罩我们会提供一个。”出租车辆驾驶员刘师傅说。客运车辆、出租车辆行业比较特殊,接触的本地和外来人口比较多,如果防控工作做不到位很容易出现危险。据了解,除了对出租车辆进行持续巡查,区交运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对网约车等营运车辆进行突击抽查,督促相关企业提高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交通运输局&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8/29 8:16:37&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