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滨海新区关于对天津港口区域相关从业人员及周边部分社区居民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8-02 08:49      来源: 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近日国际国内疫情发展形势,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天津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保护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达到早查早控的目的。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经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1年8月2日(周一)对天津港口区域相关从业人员及周边部分社区居民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

    筛查期间,请有关人员按照相关部门和社区的通知到指定采样点采样。

    请周边居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show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8/28 8:50: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