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成功通过国家卫生区复审
发布时间:2022-02-13
 
 

从滨海新区卫健委获悉,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于2月8日对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结果进行通报,滨海新区顺利通过复审,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区。

2017年,滨海新区以835.1分的成绩通过全国爱卫办的考核和巩固国家卫生区成果调研,顺利夺取“国家卫生区”的桂冠,不仅创造了天津市创卫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也标志着滨海新区第一次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名义整体承接国家卫生区复审更名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新区新增了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自此之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巩固工作,不断打出巩固提升城市卫生工作成果组合拳,全力掀起工作新高潮,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针对道路交通、市容环境、城市生态、违法建设、农贸市场、城市公厕、“五小”行业、建筑拆迁工地等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及时查漏补缺,陆续解决了一批多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城市管理“顽疾”,城市功能不断健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活环境显著改善,市民群众的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打造出一个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宜居宜业的美丽“滨城”。新区将坚持创卫高标准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放大亮点,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质量,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持续努力。

 
 

 
     
 
 
 
   
 
 
主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 承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 | 备案序号:备案序号:津ICP备180075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