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 2020-12-15 08:36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区域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作宣讲报告。

    尤天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经开区党委要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全区域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增强信心。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的同时,在“十四五”规划中找准经开区发展定位和作用,审时度势,育新机开新局,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0/12/15 8:58:1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