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须知

一、纪检监察机关举报受理范围:
 1.针对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
 2.依法应由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3.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举报人应对所举报的问题真实性负责。对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干扰纪检监察机关正常工作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办理。

三、纪检监察机关提倡署名举报,特别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对认定为实名举报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

四、注意事项
1.举报内容力求详尽,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交代明确。
2.对恶意登记、重复举报和发送垃圾信件的行为,我们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对情况严重、涉嫌违法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3.网上举报只是反映问题的一种途径,还可通过其他形式进行举报。

来信: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19号 泰达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收
邮政编码:300457
来访: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19号泰达街道纪检监察工委
来电:请拨022-25203894
网络举报:https://tianjin.12388.gov.cn/binhaixinqu/(请点击进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