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 要  闻
  • 国务院信息

    天津市滨海新区位于天津东部沿海,常住人口300万,面积2270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53公里,管理5个国家级开发区和21个街镇,是北方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打造通俗版办事指南395个,将事项的场景介绍、申请条件、材料清单、常见问题以场景式、口语化的方式呈现,让群众看得懂、办得明白。

    提供72个事项的在线帮办服务,申请人网上申报,审批人在线批注,实时反馈、远程指导,专属二维码随手查进度,委托进件、全程帮办、邮寄结果,审批不见面。

    全国首创“一企一证”综合改革。将一个市场主体开展多种行业经营涉及的多项行政许可事项,整合为一张载明相关行政许可信息的行政许可证。

    全面推行承诺审批制,编制《告知承诺书》,申请人凭借良好的信用,可以享受先行办理的便利。

    无人审批超市

    1.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新华路3560号)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2.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汉沽厅(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太平街延长线以北)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3.滨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港厅(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迎宾街76号)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4.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大街56号MSD-A1座)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5.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庆盛道中船重工大厦)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6.空港经济区行政服务大厅(空港经济区西三道166号)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7.物流区行政服务大厅(天津航空物流区第二大街1号)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8.保税区行政服务大厅(天津港保税区海滨8路69号)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9.临港行政服务大厅(保税区临港区域渤海十二南路2336号)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10.东疆保税港区第二联检服务中心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11.中新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动漫大厦B2区一层离厅式

    可办事项

    12.中新生态城第三社区综合服务大厅旁联厅式(其他服务中心)

    可办事项

    13.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华苑科技园开华道)联厅式(政务中心)

    可办事项

    14.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渤龙湖分中心(渤龙湖科技园底商,天津银行旁)离厅式

    可办事项

    互  动

    • 重点倾听您的意见、建议、诉求和投诉,我们有问必答!

    • 杨茂荣:京津跨自贸区通办 滨海新区可办通州区27个政务服务事项

    • 2021年中考时间确定